about birdy,and sky.
2007/02/17

SAW Ⅲ


好吧,現在可以靜下來說說電鋸驚魂三這個片兒了。其實我覺得不是那麽的恐怖,雖然我很多鏡頭都被我手動過濾了(用手捂臉一 一),但是其實覺得它變態要比恐怖多些,就算爲了喚醒一些人,也沒必要用這麽極端的方法吧,老頭兒邪惡的還有那麽絲正義,不過他還是邪惡的,雖然我不希望他死掉。

還有那編劇,覺得他一定心理變態的,或者是虐待狂之類的。那些裝置還有那些侷,也設置的太殘忍了。這讓我想起來那個很好看的動畫片,happytreefriends,裏面都是很可愛的小動物,在大森林裏的故事,但不單純是這樣,每一集,所有小動物都會很殘忍很巧合的死掉,要不是動畫,估計會比電鋸驚魂這些電影更血腥。更奇特的是,那動畫片,它還又血腥,又搞笑....例如,同樣是逃脫的情節,鋸腿的場面,htf裏面竟然會安排那只鹿鋸錯了腿......真是絕了...##CONTINUE##

回到電鋸驚魂的主題,找來找去找了張不噁心的海報,和我清新的blog要配搭下麽...呃..

1 comment:

匿名 说...

耶耶~兔子的帖沙发都是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