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birdy,and sky.
2007/02/08

今 天 它没下雪

昨天晚上听到街上下什么的声音了,不知道是雨还是什么。今天醒来没下雪,失望啊,大概是不可能实现愿望了,睡到自然醒,然后看到外边一片白色....

天气还好,所以按约定好的出去逛街。现在越来越讨厌逛街了,但是不逛又不行,巨郁闷呐~!放假到现在一共才2次,我就不行了,扛不住了。累就不说了,最讨厌的一点是,一天下来还买不到啥。那天去小寨就是,最后三个人一人拎两条内裤回来了,这是我的习惯,就算没有大收获总要有点小收获,这是安慰自己么.....哎...然后今天又去了钟楼那边,两个人倒是都有点收获,就是不怎么满意,被逼无奈吖,再空手回去就疯了!我还开玩笑说,要不再买三双袜子回去?

回到家好累,腰酸背痛吖,挂网遇到猫朋友,不过猫这次大难过,兔也难过了,我们两个有些地方太像了吧,心里的念头吐出来,都让对方感到不安和害怕,我们俩又脆弱又坚强,矛盾的不像样子,我们要怎么办呢,猫?我对你说我们都向一个方向一直走一直走就可以了,不要管其他不要管结果,可是猫你说自己没有了方向,这句话给了兔一击。我说不想猫变灰暗,要一直很阳光的笑,不要违心的,猫说,心是靠不住的,心是假的,猫又给了兔一击。猫给了我一个疑问,没有解答,给自己自由,我觉得这是这世界最难的吧,我们可以不怕这个世界,猫可以走出自己的黑暗的吧,兔也可以继续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美好的东西的吧?不过我们怎么做都是无法释放自己,得到自由的吧?

现在好想看鸟人,不过一直下不下来,看到介绍就已经感动的一塌糊涂了,看的时候会怎样呢不敢想了。

兔想看鸟人,兔想看飞跃疯人院,兔想看猫要带回来的lily chou-chou的书。

兔想,应该睡了,不可以再失眠。

嗨,Birdy。我看到你生活在时间的断层中,幻想着一次又一次的飞行。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