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birdy,and sky.
2007/02/06

不知道明天 会不会下雪



我应该可以这样说吧 这个冬天 没有下雪 没有一场真正的雪 不过我的心里已经下了好几场大雪 假期看了两部韩剧,我现在心情也彻底压抑了。一个雪之女王,一个天国的树,我的一包抽纸,就这么完了。天国的树,已经是完全的悲剧了。我还第一次看到这种剧,让人从第一集开始就哭啊哭一直哭到最后一集。

实在很难想象,现实生活中有谁能像里面的主角那样,人生凄惨到那样,从小,一个死了爸爸一个死了妈妈,好不容易两个破碎的家庭结合了,又一个死了妈妈,一个死了爸爸,好不容易两个人有勇气去相爱了,又只剩下一个人了。自己爱的人的心脏在自己身体里跳动,让她还活的下去么?

要说天国的树为什么收视不好,可能过于悲伤才是主要原因吧,同期有宫可以看,普通人还是都喜欢看开心一点的,至少结局完美的剧吧。

真的很久应该都不会碰韩剧了,太寒冷,太痛苦了,太喜欢李莞演的允锡了...哎~
今天似乎很冷,家人说要下雪了。是啊,期待明天能下一场干净美好的雪...

0 comment: